經驗分享與宣導 > 人才培訓(講義) > 文件下載
文件名稱: 新版工業環境耐受性IEC 61000-6-2測試要求及設計方式
說明: 近年來歐洲各國針對機械安全設計日趨重視,因此海關與查驗單位對於機台之安全設計與技術文件完整性加強查驗。本研習會將說明機械設備銷往歐洲的基本要求,提供業者因應與導入產品設計端,避免產品不符合歐盟要求,造成卡關進而增加銷售成本。
因電力品質不穩問題如斷電或短暫的壓降,常會造成工具機設備損毀及產能損失,國際認證國際電工委員會(IEC)於2016年發佈新版工業環境耐受性IEC 61000-6-2:2016,未來也將應用在CE認證的規範上,該標準在電力品質上增加電壓瞬降(dips)及電壓中斷(interruption)的要求,本課程將協助工具機業者了解新規範的測試要求,並協助工具機業者了解設計上的相關技巧,提前導入相關對策,除能避免造成認證上的問題,也能增加設備品質的穩定度。
本文件為免費文件,您可以直接下載
點選下載